今天是: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县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城关区地震局深入社区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 来源: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唐山考察时提出的“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坚持常态减灾和非常态救灾相结合”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区防震减灾工作的扎实开展,7月3日,城关区地震局联合蓝天救援队在五泉街道和平新村社区开展了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以及楼院长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城关区地震局局长朱济生通过几次地震实例,用翔实的数据、丰富的视频图片等资料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地震的成因及危害,开展地震监测、预报、防御、应急、避险、救援的基本知识以及应对地震灾害所取得的经验教训。中国蓝天救援队甘肃总队为社区工作人员模拟地震现场应急演练,并为大家现场教授简单的逃生、自救互救技能,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返回顶部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