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走在前,文明创建我先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 来源: | 阅读次数:


 

近日,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以“两学一做走在前,文明创建我先行”为主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机关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查摆自身在做合格党员及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两学一做和文明创建”,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互相警醒,取得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标准严要求。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踏实用心干好工作,时刻高标准严要求自己的行为举止,做好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形成新思路、拿出新办法、解决新问题。三是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岗位职责,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和“四个合格”要求,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从自己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围绕中心大局,找标杆、找差距、找办法,在比学赶超中履职尽责、提升自我。


返回顶部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