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 来源: | 阅读次数:


 

近日,兰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电影、与帮扶村共学共建和支部评优等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强化党性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机关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一是开展“一把手”讲专题党课活动。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民同志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张局长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的“三个深刻认识”重要论断,不断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全面把握《准则》主要的内容和“四性”深刻内涵,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主动性;坚党的“四条路线”、完善民主集中制、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三项重点内容;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四个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增强了全体党员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理解和认识。

二是组织党员参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八路军驻兰办事处开展集中参观学习,学习党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爱国爱党情怀。

三是统一观看红色电影。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党员观看电影《遵义会议》,重温红军长征的伟大革命进程,学习遵义会议历史,感受伟大的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对党员干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强化理性信念,弘扬“长征精神”。

四是与帮扶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学共建活动。局机关党支部赴韦营乡全家岔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学共建活动,为帮扶村讲授一堂党课,深入宣讲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党员交流学习,畅谈党的发展历程,展望美好的发展未来,并组织村党支部20余名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五是表彰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干部。七一前夕开展支部评优活动,通过党员民主推荐等形式,推选5名支部优秀党员、务干部,并进行表彰,充分发挥优秀党员和党务干部服务群众、带头示范作用,在全局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