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总结2017年上半年全局工作开展情况,谋划安排下半年具体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对照与市政府签订的目标责任书、2017年防震减灾工作安排和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认真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防震减灾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着重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措施。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具体安排。

会议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组织观念、全局观念和领导观念。二是要抓统筹、抓细节、抓短板、抓缺项。要按照工作安排和责任落实清单,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各处室、单位内部要形成合力,对外积极协调沟通,推动任务落实。四是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按照全局统一安排,把握工作节奏,切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