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市地震局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研讨

日期:2017-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市地震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局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林铎书记在省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会上,局系统科级及以上干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这一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和交流发言。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民结合实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和认识,他指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已形成完整的理论体系,要在学习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过程中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明确人民立场、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务实作风。他强调,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局系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坚持入脑入心、深刻学习领会,立足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运用好学习成果不断提升自我,将学习成果体现在从增强政治意识、强化主观世界改造和提升工作能力上。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学习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同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重要论述、落实全市防震减灾“1333”目标措施,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进全市防震减灾事业不断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保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