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县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红古区召开防震减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2 | 来源: | 阅读次数:


 

近日,红古区组织召开了2017年全区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红古区副区长李玉秀及区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国务院、中国地震局及省、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全区防震减灾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李区长对近年来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震情形势,她强调: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的思想,彻底消除侥幸心理,认真扎实地做好今年防震减灾各项准备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措施,不断提高我区防震减灾综合能力,三要加强保障,确保防震减灾工作落到实处。

    李区长要求,2017年防震减灾工作艰巨而繁重,要把握形势,深刻认识新时期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推动全区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