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西固区地震局组织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日期:2017-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用他有限的青春和生命,展现了无限的人生价值,诠释了公仆情怀,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为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一是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勤政为民、主动作为、勤于作为的精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二是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勤奋敬业、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精神,始终保持实干拼创的工作激情,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努力工作,做好全区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三是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敢于创新的精神,锐意进取、大胆作为、克难前行,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个人素质也工作能力,提升防震减灾工作短板。四是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清正廉明、纯洁党性、恪守清廉的精神,自觉抵挡诱惑、斩断贪欲、拒绝腐蚀,做对国家忠诚、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的好干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