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揭短亮丑找差距 落实责任促整改 ——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开第一季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7-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1日下午,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以“揭短亮丑找差距,落实责任促整改”为主题召开了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支委成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围绕“揭短亮丑找差距,落实责任促整改”这个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治转提”专项行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全面深刻的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小组组长代表做了表态发言。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规范、主题明确、对照深刻、批评到位、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治转提”专项行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整改落实存在问题,切实做到见思想见行动,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落实:一是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从讲规矩上抓落实。二是重学习,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论述,从学习上抓落实。三是守规矩,知规矩明底线,严格遵守作风纪律规定,增强底线意识,懂规守矩,防微杜渐,从守规矩上抓落实。四是提效能,围绕全局中心工作,聚焦目标任务,深入开展防震减灾工作,切实把工作抓好抓实,在工作完成上抓落实,在推动发展上见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