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同为大地添新绿,播种希望聚人心”——市地震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17-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为进一步活跃机关工作气氛,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改进机关作风,增强工作效能,近日,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和机关工会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兰州市地震博物馆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也是市地震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治转提“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注重发挥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一起手持锄头、铁锨等植树工具,井然有序的劳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活动中,不喊苦不喊累,在活跃机关气氛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更增强了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强化了职工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参与爱护环境的积极性,增强了生态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多做奉献,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主动参与“五城联创“和城市环境整治行动,以实际行动检验“治转提”专项行动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