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兰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2017-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兰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省、市委主要领导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局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省、市委主要领导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精神及市委副书记郭智强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付晓利所作的党建工作报告,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的通报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总结了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对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下发了兰州市地震局党支部2017年工作要点,细化分解了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责任。

会上,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民同志对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二是要提升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严格纪律意识,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四是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全面落实主体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