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联系帮扶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扶贫帮扶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日期:2017-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5日,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扶贫帮扶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帮扶办《关于落实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帮扶计划“一票否决”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市帮扶办《关于进一步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全局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脱贫帮扶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脱贫帮扶工作。要结合新要求、新任务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和帮扶清单,确保一户一清单,认真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二是高度重视“一票否决”要求,再次全面入户排查,开展走访慰问,认真落实文件相关要求。三是结合帮扶户实际和帮扶户意愿和需求,有针对性地细化、实化帮扶措施。认真对照检查,查漏补缺,进一步制定完善落实帮扶计划,从实际出发帮助解决问题,做好帮办实事好事。四是深入开展结对帮学,进村入户宣讲十九大精神、有关扶贫政策、承包土地三十年变政策红利,让扶志与扶智理念深入人心,不漏一户,不拉一人。五是切实承担责任,抓落实、见实效,认真做好年度帮扶考核及第三方考评有关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