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市委宣讲团来兰州市地震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5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公安局监察室主任刘军,市委宣传部舆情处处长武青宇一行来到兰州市地震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

刘军主任的宣讲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战略目标的重要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并结合兰州实际,就贯彻落实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语言生动、举例详实,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有着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全局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宣讲结束,我局干部紧密结合自己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与刘军主任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经过问答式的对谈交流,大家对宣讲报告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民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推动防震减灾工作发展向全局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在以上率下深入基层上下功夫,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要在学深悟透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四是要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