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市纪第八纪检组来我局督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日期:2017-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市纪委综合派驻第八纪检组李瑛组长一行七人来我局督导检查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李组长一行通过认真查阅文件资料、开展党员干部约谈、听取工作汇报对我局2017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掌握,并延伸至二级单位进行深入检查。

李组长对我局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成效明显,呈现出凝心聚力促发展的良好局面,并指出我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

李组长就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经常检查思想是否同意、认识是否提高、问题是否解决、成效是否明显。二是强化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带头,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班子成员坚持“一岗双责”,加强压力传达,形成一级抓一级的工作局面。三是重视学习警示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主题教育,抓好干部廉洁自律和警示教育,常打预防针。四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深刻汲取王三运、虞海燕、金晋哲违纪违法教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五是坚持挺纪在前,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牢抓好,常抓不懈,加强监督协执纪监督。六是继续政治作风,把纪律建设引向深入;七是规范制度建设,强化风险防控。八是坚持抓好干部标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平时廉政审查,任前廉政考试和谈话。在“两节”到来之际,要重视强化“两节”期间八项规定执行以及“新四风”整治,强化警示教育,认真总结,谋划重点,确保2018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