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市地震局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民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单位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后来到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市地震博物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局长一行就十九大的鲜明主题、重大意义、重要成就、主要内容以及对防震减灾工作相关的新要求、新任务进行深入宣讲,并结合全市、全局实际,运用相关事例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并与中心、博物馆干部职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开展学习讨论。

张局长一行还就基层单位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丰富学习宣传形式,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防震减灾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三是要在弄通,学懂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体现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的内涵,学以致用,以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防震减灾工作中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