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领导班子赴市地震博物馆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17-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兰州市地震局局长张立民带领班子成员赴兰州市地震博物馆开展工作调研。张局长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开展交流谈话等形式对市地震博物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半年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调研督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

局领导班子对地震博物馆2017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局长还结合调研情况,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防震减灾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二是要进一步查漏补缺,突出工作亮点。要巩固工作成效,抓好长期坚持,继续强化帮扶等各项工作落实。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加以改进,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工作思路,在丰富学习和宣传形式,力求工作实效。三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验收纪律规定,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持续抓好业务工作,坚持走出去,在不断提升知名度上想办法下功夫,强化宣传,抓好参观接待,推动博物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