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联系帮扶

市地震局深入帮扶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市地震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及联扶干部深入榆中县马坡乡阳屲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帮扶活动。

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羊子健同志为帮扶村作了题为“深刻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进阳屲村脱贫致富奔小康”专题辅导报告,阳屲村包村领导、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群众代表、驻村帮扶工作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重点就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有关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民生工程内容与部分党员群众进行面对面解读和交流,同读报告、同学精华、同谋发展,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党员干部和群众在学习交流中进一步增进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掌握。

会议结合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阳屲村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把党的富民惠民政策用好、用足,努力寻找合适的项目增加农民收入。二是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推进光伏路灯、通户道路维修等项目落实。三是依托先决地理条件和自然条件,增强产业带动能力。四是整治村内环境,动员村民做好户内卫生整治,为下一步发展乡村旅游营造良好环境。

羊局长还带领帮扶干部深入建档立卡户村民家中,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向帮扶户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用书,指导党员群众学,把群众最关心的新政策、新变化讲解清、讲解透,进一步帮助他们理清脱贫致富发展思路,树立勤劳致富的信心、增强全面脱贫的决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