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赴各县区地震局开展工作调研和年度考核

日期:2017-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年初工作安排,确保全市防震减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近日,兰州市地震局局长张立民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各县区地震进行调研,并就对县区地震局2017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张局长一行深入各县区,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相关资料,实地调研查看地震观测台站、宏观观测点、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地震安全示范小区、抗震安全农居示范点等方式对县区地震局工作进行综合考核。经考核,各县区地震局都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提前谋划。

张局长结合考核调研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防震减灾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二是认真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大难题破解力度,推动县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结合实际,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进一步破解工作难题。要深入推进防震减灾体系建设,着力提高地震监测预报综合能力,增强全社会地震应急防范意识,做好地震应急准备,加大防震减灾宣传普及力度,推动城乡震灾预防协调发展,不断提升防震减灾工作水平。四是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强对县区地震局业务指导培训和工作学习交流,认真总结调研考核情况,研究制定工作措施,为明年工作奠定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