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市政府对2017年度防震减灾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日期:2017-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省、市防震减灾工作安排部署,11月6日至15日,市政府对全市2017年度防震减灾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此次考核依据《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要点的通知》(兰政办发〔2017〕83号)中的任务分解内容,结合实际对各县区政府、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进行了实地考核,对抗震救灾指挥部其他成员单位进行集中汇报考核。

为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市政府成立了考核小组,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远顺任组长,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地震局局长张立民任副组长,并就考核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考核以实地检查考核和集中汇报考核为主,考核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文件材料,实地察看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地震安全示范社区、地震安全农居示范点、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建设情况等方式,对各县区、部门的防震减灾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考核组认为,各县区、部门均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计划。

考核组要求,各县区、部门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针对查找出的不足和问题,积极整改,充实完善,推进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在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