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地震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1 | 来源: |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30日,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省、市部署要求,对局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处室单、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专题学习了学习了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和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主要精神,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10月27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10月28日市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市政府第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就全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作出安排部署,并对局系统干部职工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责任感;三是要大力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四是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抓好全局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