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

兰州市地震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2017-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开幕。兰州市地震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上午9点至12:30,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与会干部就十九大报告交流了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概念、新论断,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感触良深,今后要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