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7-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0月17日下午,兰州市地震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十八届中纪委八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局机关、中心、地震博物馆、安评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和十八届中纪委八次全会公报,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实践论》全文,传达了《市委组织部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规定的>的通知》《市效能办开展作风纪律明察暗访情况的通报》和《市效能办关于第三季度效能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等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两书的部分内容。

会议就抓好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十八届中纪委八次全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和十八届中纪委八次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为更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要自觉深入学习和掌握毛主席《实践论》的相关内容,深刻理解运用马克思列宁主义,在实践中总结运用毛泽东思想的精髓;三是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要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学习贯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