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应急救援
您的位置:首页 > 应急救援

兰州市开展抗震救灾应急准备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08 | 来源: | 阅读次数:

 

 

根据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抗震救灾应急准备工作检查的通知要求和全市防震减灾工作部署,市政府于近期组织对全市抗震救灾应急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开展抗震救灾应急准备工作自查的通知》(兰政办电[2016]3号),从开展隐患排查、做好救灾物资储备、提高救援队伍能力、开展宣传教育、细化应对工作方案等方面进行全面安排,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

按照市政府要求,此次自查主要围绕地震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地震应急准备和抗震救灾应急准备经常性工作开展。对危房、道路设施、地质灾害易发点以及供水、供电、供气设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领域的地震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和除险加固;对应急体系建设、救灾物资储备、救灾队伍建设、应急值班、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排查梳理,完善制度机制、制定整改措施。

通过自查,进一步查找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已查出的隐患及时整改,不留死角。今后,兰州市将进一步强化抗震救灾应急准备工作,完善机制,靠实责任,加强督查,做到防患于未然。

返回顶部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