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弘扬雷锋精神,兰州市地震局党支部在行动

日期:2016-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在“学习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兰州市地震局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根据活动安排,3月4日,地震局党支部分三队开展活动。局机关与监测中心党员志愿者与南稍门社区联合在原卷烟厂阳关家园小区前的小广场上开展了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及讲解活动,2个多小时的活动里,发放宣传材料数百份,并耐心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地震博物馆党员志愿者与交大社区联合在费家营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下乡挂职的党支部副书记在榆中高营村小学进行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并给师生讲解了自救知识,发放家庭防灾知识宣传读本100余份,光盘2盘,防震减灾杂志10余份,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在各服务点,党员志愿者表现积极主动,谦和有礼,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兰州市地震局党支部较好地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团结意识和公仆意识,全体党员志愿者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此类活动,让防震减灾知识进万家,让雷锋精神光辉永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