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帮扶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联系帮扶

优化种植结构 确保增产增收——市地震局为帮扶村送去新型土豆籽种


发布时间:2016-12-27 | 来源: | 阅读次数:

 

在今年的联扶工作中,市地震局及早着手谋划,在三月份召开“联扶工作推进会”的基础上,积极与乡、村两级协商,多方筹措资金为榆中县三角城乡敬家山村69户农户送去新型洋芋籽种——陇薯7号,共计31740斤,可种植138亩洋芋。该品种是一种高抗病品种,平均亩产比普通马铃薯增产76.5%,为了确保增产增收,市地震局还聘请榆中县洋芋协会的专业人员走进田间地头,为农民开展技术培训,提高科学种植能力。

    联扶工作开展以来,市地震局始终把业务工作与联扶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将“工作落实年”活动要求贯穿于联扶工作当中,立足村情谋发展,全面安排驻村帮扶各项工作,确保敬家山村在2013年整村脱贫和2014年稳固提高的基础上,继续增产增收,加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

返回顶部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