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联系帮扶

兰州市地震局赴联扶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日期:2016-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地震局局长张立民、副局长廖顺泰带领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深入联系帮扶点——榆中县三角城乡敬家山村开展春节节前慰问活动,为村民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同时,结合开展“五个一”活动,为村委会和村民送去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资料、强农惠农政策读本、地震安全农居知识读本和建设图集,强化政策宣传和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培训。

    帮扶干部深入各自联系户家中,详细了解帮扶户2014年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制定明年的增收计划,鼓励农户们鼓足干劲、依靠科技,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努力致富奔小康。

 2014年,兰州市地震局按照市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在2013年实现整村脱贫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三年脱贫、提前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立足敬家山村实际,继续深入实施“653产业帮扶规划”,推动农业产业发展。通过解决春播困难、完善通村道路配套设施建设、扩大种植、养殖规模等措施,不断增强致富发展能力,提高农民收入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