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帮扶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联系帮扶

市地震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大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27 | 来源: | 阅读次数:

    

  2月13日,市地震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省委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大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并对全局2015年联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局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把今年的联扶工作谋划好、安排好、落实好。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联系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巩固帮扶成果,提升帮扶村的致富发展能力。二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帮扶措施,根据省市的安排部署和帮扶村实际,把重点放在促进产业发展、拓宽增收渠道、增加农民收入上,强化帮扶实效。三要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密切联系,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开展好帮扶“五个一”活动,深入了解掌握群众需求和实际困难,及时帮助解决。

返回顶部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