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群众路线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群众路线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6-12-27 | 来源: | 阅读次数:

 

1月22日,市地震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通报整改落实情况。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民代表局领导班子通报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学习教育、增强政治观念,围绕“四风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抓好专项整治、推进作风转变,开展集中整治、深化拓展活动成果五个方面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

会议指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开展以来,局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开门搞活动,认真对照“两方案、一计划”整改目标任务,立行立改、真抓实改,按照时间节点逐项推进整改落实,局领导班子存在的9个问题和班子成员查找的16个问题已全面整改,整改率100%,制度建设工作已全部完成,形成了便于执行、便于监督、便于检查、便于问责的制度体系,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作为,继续在深化和拓展活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见成效,做到作风建设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努力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和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新要求,不断推动作风转变,树立地震部门良好形象。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一指导两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返回顶部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