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震害防御
您的位置:首页 > 震害防御

楡中县金崖镇“苑川欣城”地震安全农居工程示范点简介


发布时间:2016-10-08 | 来源: | 阅读次数:

 

榆中“苑川欣城”住宅小区拟建工程场地位于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新庄子村西北侧,场地东北侧为三一二国道,西、南两侧均为耕地。小区规划为A、B、C三个区,拟建物为43栋地上6+1层、地下1层多层住宅楼,1栋1至3层幼儿园,1栋2至3层村委会,1栋1层综合服务楼以及1至2层商铺。小区总占地面积为132102m2,规划总户数为1664户,总建筑面积为169977m2,其中住宅部分总建筑面积为129328m2,商铺总建筑面积为17229m2,幼儿园总面积为1758m2,村委会总面积3200m2,综合服务楼总面积为315m2,地下建筑总面积为18147m2。拟建工程场地地貌单元属山前倾斜冲洪积平原区,场地原为农田,地形由南向北倾斜,呈阶梯状。

   “苑川欣城”是榆中县金崖镇窦家营村、张家湾村为榆中钢厂二期工程整体搬迁的安置房,该项目前期工作县地震局参加了项目的地址勘查、项目初审、论证、设计评审、兰州市工程地震评价所地震动参数复核报告等工作,基本按照地震动参数复核报告中提供的地震动参数进行规划与设计,项目建设各个指标达到了目前新农村建设的地震安全示范小区的目标。该工程目前主体已基本完成,正在搞墙体内外墙面粉刷以及小区场地整治工作。到2014年5月正式交付使用。

 

 

 

返回顶部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