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甘肃工委纪念馆

日期:2015-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兰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甘肃工委纪念馆,重温党的甘肃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甘肃工委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五个单元的展馆,观看了展馆的文献、文物、图片等历史资料和实物,聆听了详细解说,深入学习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在甘肃的传播历史,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的甘肃党组织及活动,中共甘肃工委诞生历程和解放战争时期甘肃工委的主要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和甘肃工委活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深受感染和教育,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为党献身、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意识到当前的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先辈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为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