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市地震局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党建工作

日期:2015-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上级党组织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对2015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直机关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就做好2015年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严三实”等重要理论。二是要抓好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水平。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抓好“三项主题活动”,规范党务工作运行程序、加强党务公开,加强党员培养发展工作。三是突出重点工作,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抓好“三大”行动,坚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务必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支部要协助党组抓主体责任落实,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继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巩固拓展成果,推进效能风暴和联村联户行动,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民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紧扣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认真落实工作安排,坚持做到目标要求高一些、工作责任心强一些、工作落实好一些,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勇于、善于作为,立足本职岗位把工作切实落实到位,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实现作风建设新常态。争取走在前、干在前,按要求完成任务,落实责任清单,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调整了党小组设置,对各组人员进行重新划分和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党小组工作职责分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