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市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兰州市贯彻《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实施意见

日期:2015-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市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落实好市委《实施意见》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全局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务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和《实施意见》的重要性,将文件精神纳入党员学习计划,切实领会精神内涵,结合实际制定贯彻落实措施。二是按照市委《实施意见》要求,认真开展创建“五个一流”机关党组织、党员先锋岗和“一把手”抓党建三项主题活动,切实将机关党建工作安排好、组织好、开展好。三是把市委《实施意见》作为开展机关党建各项工作的基本准则,结合“工作落实年”行动,扎实开展机关党建各项工作,突出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效能风暴、联系帮扶等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