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行政效能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行政效能

市地震局召开“工作落实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20 | 来源: | 阅读次数:

 

    近日,市地震局召开“工作落实年”行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委“工作落实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和市政府常务会议关于“工作落实年”行动的部署要求,全面安排部署局系统“工作落实年”行动。

会议宣读了市地震局“工作落实年”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活动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细化分解了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市地震局局长张立民就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行动,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做了动员安排。一是深入领会,迅速行动。局“工作落实年”行动领导小组要细化明确职责分工,建立工作机制,切实将“工作落实年”行动提升到全局高度,抓紧组织开展。局各处室、各单位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按照全局“工作落实年”行动方案和责任清单落实制度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措施和工作落实台账,确保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要突出抓好地震监测预报、震害防御、应急管理、宣传教育、十三五规划编制等防震减灾重点目标任务的落实,着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依法行政、联系帮扶、效能风暴等重点工作的落实,对照与市政府、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制定责任清单,分解工作任务,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加强工作督查,促进作风转变。局党组加强对“工作落实年”行动的领导和督促检查,局办公室牵头成立督查组,建立督查常态机制,定期不定期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传递压力,分解责任,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抓好分管处室、单位的责任落实,局各处室、各单位负责人要将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岗位和工作人员,做到有安排、有执行、有反馈,形成人人抓落实、事事讲落实、层层促落实的局面。

返回顶部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